Amboise前的街道

2009/11/1 拍攝於法國Amboise

 

 

今年~

身邊發生的很多事情

不管是開心的、難過的或是生氣的

通通一股腦的說好一起來

讓人難以承受、難以招架

 

但.....

也就這麼樣的過來了

雖然不敢說心情上調適的有多好

心態上有多麼的正常

但隨著時間的過去

這些事情彷彿都被慢慢的往後推置

 

人生

不該是隨著時間的流逝而一點一滴的過去

而是該認真努力的生活

開心的過每一天

聽膩了對人生的報怨

看膩了失敗的重蹈覆轍一遍又一遍的上演

我要認真掌握我自己的人生

不管做的任何決定

想的任何事情

決定要一點一滴慢慢的完成

 

謝謝我的家人給了我一附會思考的頭腦

抱怨永遠不會改變現狀

要不就改變自己、隨波逐流

要不就離開那環境、重新開始

不一定選擇會走哪一條路

但我只想好好的規畫我自己

一步一步去實行

 

如果說2012年真的是世界末日

那我還是會認真的生活

努力的過每一天

不是強迫、不是強求

而是慢慢的經營我自己的人生

過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加油~~~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fen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