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先說明

這一篇不知道為什麼照片少的可以

連甜點照都忘了拍

還有餐廳門口的照片也沒有

所以一整個不知如何下筆

 

後來回想起來

當天晚上我們要去看Crazy Horse (瘋馬表演)

然後老公因為忘了帶皮鞋(隔天去吃米其林三星的餐廳要穿正式服裝用)~

所以要趁用餐完~Crazy Horse開場前的空檔去採買

以至於非常心急的請餐廳人員快快上餐

迅速完食

所以這篇的文章非常的虛

 

 

DSC_2532.JPG

晚餐時間一到

大家聚集在飯店門口準備出發

這是從飯店門口出門後左邊看過去的景象

非常的熱鬧~

照片中馬路上看到底的建築物就是拉法葉百貨

DSC_2533.JPG

飯店前路口景象

非常熱鬧的街道

DSC_2534.JPG

大家穿過兩個路口後就到了用餐的地方

餐廳在這個廣場的右邊

DSC_2535.JPG

DSC_2536.JPG

不能免俗的~

紅酒又來了

DSC_2537.JPG 

前菜:烤田螺

調味料的味道相當濃郁

所以田螺吃起來沒有任何怪味

脆脆的口感~好吃!

DSC_2540.JPG

主餐:烤牛排

這是老公點的主餐

牛肉表現中規中矩

因為我點的主餐跟我想要的不一樣

所以這盤後來是我喀掉的

DSC_2542.JPG

主餐:鴨肉

在選主餐時

因為一直念念不忘在Grand Hotel所吃到的美味鴨肉

而且在法國就是要好好品嚐鴨肉

所以就選的這道

怎知一上桌後

發現這種鴉肉的烹煮方式比較像台式的煮法

鴨腿的口感有點軟

不是我喜歡的法式鴨肉

所以後來就跟老公的交換

 

配菜一片片圓圓的有點像炸過的酥脆香蕉

不過又有人說是馬鈴薯

但它嚐起來不時散發出微微的香蕉香

所以是頗具爭議的一個配菜~哈

 

最後的甜點

請原諒我早已經忘的一乾二淨了

所以啥都沒有

 

吃完飯後大家就往拉法葉百貨出發

爭取這短短的一小時候

我們就要和同團的另一對夫妻去觀賞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Crazy Hors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fen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